close

很感謝海王星合相我的月亮

柔化了我的思緒及感覺

增進了我跟我媽的感情

不過, 也因為是合相我的月亮

所以我變得很習慣待在家裏

也因為太習慣了所以變的很懶(這是海王星合相我月亮唯一的缺點, 但是我從來不認為這是缺點, 因為太舒服了! )

以前的太習慣運用魔羯座的能量

習慣到我已經忘了我還有一個雙魚座的能量

也讓身邊的朋友就算看到我有雙魚座的一面

也會告訴自己這是我突然腦神經"秀逗"突發的舉動

絕對不是真實的我

也感謝海王星合相我的月亮

讓我找到心靈上的支持的力量

讓我更接近上師及天使

每天清晨的冥想變成是我一天能量的來源

對很多人來說海王星不見得是好的行星

但是我的月亮只有好相位

所以我要好好享受海王星合相我月亮的時光

等到海王星合相我北交及凱龍就沒這麼好受囉!(反正那是粉多年後的事了!)

感恩!我生命中的陪伴我走過人生路程的人!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