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漢尼爾:「你現在對能量與情緒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補充訊息:「你的敏感度是一項美麗與有力量的天賦,沒有所謂的『太敏感』。敏感度協助你了解到情況和人們的真相,信任和追隨這些預感、直覺和意象是重要的。花一些時間在大自然中獨處,以進一步發展你的敏感度。避開另人難受的情況和化學物質。在家中或工作時,祈請我幫助你選擇對生命有益的食物、飲料、夥伴與活動。知道去感受深層的情緒是安全的,那是敏感度的一部分。觀想我們兩人被包圍在美麗微藍的白光中。這光消融掉任何的較低能量,並將之轉化為愛。這光也協助你分辦你自己與他人的感覺。」

與大天使漢尼爾同行:
漢尼爾協助我們尊重我們自然的循環週期、情緒與節奏。她協助我們擁抱自己所有的部分,包括:我們的力量、缺點和陰影。如果你感覺到沒有安全感,或對自己感覺不好時,可以召喚她。漢尼爾會幫助你欣賞自己,並看到此時此刻的你是多麼的美。

接收訊息:
中國的教育方式都是教導孩子學會壓抑情緒,控制情緒,我們不能有負面的情緒,例如:悲傷、生氣、憤怒.........
月亮在雙魚座的我偏偏是一個情緒很敏銳的人,而且我很容易察覺到他人的情緒。在過去以來我一直被批評為『太敏感』,『太敏感』這三個字絕對不是我周遭朋友們送給我的褒義詞,而是一種貶義詞!
事實上我從事的工作跟我周遭認識的朋友是不同的,也就是我也少了志同道合,興趣相投的朋友。我現在的工作需要高度的覺知力與敏感度,這原本是我與生俱來的天賦,但是在傳統的社會裏我卻一直被打壓、批評,只因為我做的是他人不敢不能做的事!
在占星裏強調每個人都有完整獨立的個體,我們必須去接受自己的完美,就好像漢尼爾要我們去接受自己的力量、缺點和陰影,因為這是屬於你自己個體的一部份,所以我接受我的『太敏感』,我的覺知力!
人人生而完美,只是你如何去接受別人眼中的不完美?!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Messengere:廖美惠
instagram:麗塔Rita
Line:ritaliaotaro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