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相星座。

守護行星:水星。

掌管身體的部位:腸、消化系統。

正向:很有效率,很愛乾淨,很理性,精準的判斷及分析能力,執行力超強,腳踏實地,學習能力超強。

負向:太吹毛求疵,不夠浪漫,太嚴苛,容易緊張,條理分理,非常嘮叨,獨善其身。

最近有太多人跟我談論處女座,處女座的好!處女座的嚴謹!處女座的認真!.............

我不得不承認月亮在雙魚座的我其實很怕與處女座(那是我對向的星座,而且我冥王星也在處女座)特質特別明顯的人相處,我有一個處女座特質特別明顯的朋友(雖然他是獅子座),每次跟他相處總覺得他在挑戰我的神經。

首先我要強調每一個星座、行星、宮位都有正負向詮釋的意涵,沒有對與錯!只有當事者身歷其境的感受。

處女座的人的確很優秀,尤其是他們工作的時候,那認真、勤奮、任勞任怨的態度無不吸引人欽佩的眼光。處女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條理分明、思路清晰,但是就是太理性,在他們心裏每一件事情都有他們的SOP作業流程,絲毫不鬆懈,絲毫不錯過,數十年如一日,而且分分到位,要做到如此的地步,也唯有處女座的人才能辦的到。不信同樣的SOP作業流程你們要求水瓶座、射手座的人依樣畫蘆葫照著做,最後不是他們被這些流程給搞瘋了,是你被水瓶座、射手座的人給搞瘋了!

處女座與雙子座同為水星守護著,但是處女座展現卻是水星的精細、分析、判斷的一面,與雙子座的口才伶俐完全不同。處女座把水星的特長運用在文字及思想邏輯上,所以處女座的人對於跟別人說過的話,或者要表達的文字都非常小心的運用,另一個層面來說,他們很負責,很謹慎,但是如果相位不好的話,就會帶有批判、追毛求疵的意味。

處女座的人擅於把他們分析的特長運用在現實、務實的層面,這會讓人感覺理多於情,如果你想要找一個可以談心並且可以給你心靈支持力量的人,那你絕對不能找處女座的人。如果你只是要找一個可以提供你理性判斷能力的朋友,那絕對要找處女座。我那位擁有超強處女座能量的獅子座友人,經常用她的理性、冷靜來跟我情感交流,這讓月亮在雙魚座的我很難釋懷!

處女座個人的魅力所在完全展現在工作職場上,他們非常重視團隊合作的精神,他們自己一定會努力克制自己不要造成團隊其他成員的困擾,他們也會嚴格要求自己做到團隊合作的規範,但是一個團隊絕對不是單獨靠一個人就可以獨立完成的,當他們要求自己的同時,相對也在要求團隊中所有的成員,因此處女座的人無形當中也樹立了許多敵人。

處女座的人非常重視身心的健康,他們很養生,很重視身體的維護,因為他們深信有良好的身心才是一切動力的來源,他們會把維護身心健康的任務,很自然溶入到日常生活當中,自然到他們習以為常。

一般處女座能量強的人都不會太胖,他們重視飲食均衡,食材的健康,適度的運動,規律的飲食時間。處女座的人就像一個嚴格的糾察隊,他們會訂定許多小規範,然後嚴格要求自己照表操課,例如:早上八點吃早餐,中午十二點吃午餐,晚上六點吃晚餐等等......。

在處女座的理念裏,什麼東西都有一定既定的規則,他們就是一直依照那個既定的規則生活著,數十年如一日完全不想要改變,他們也害怕改變,因為他們習慣自己訂下的規則,沒有了那些規則他們會不知道如何生活。

要維護身體的健康,一定要從日常生活中做起,所以處女座旳人非常重視家居生活的清潔,他們會藉由一些清潔、保健食躁來維護身體的健康。處女座的人不只會注重自己身心的保健,也會提供給他們身邊的人,而且會做好研究分析。。

處女座的人可能是我看過減肥最有毅力的星座。我認識一位處女座的朋友他為了維持身體的健康,有肢體不協調的他竟然去學肚皮舞,一學學了十年,現在他已經是肚皮舞老師,要是我頂多一個月就破功了,至於運動嘛!再說吧!

蔡依林為了一個芭蕾舞旋轉的動作可以旋轉一百次,胡歌拍神話時平均一天睡不到一小時可是他照樣可以在吊在鋼絲上睡覺,這就是處女座!為了工作成品可以完美的呈獻,他們可以不計較付出的心血,甚至日復一日做著他人眼中較不起眼的工作。說真的這個世界上如果沒有處女座這些人,可能就世界大亂了!但是物極必反,沒有一個星座是絕對的好,或絕對的差,所有處女座的人,不管你的處女座在那個行星,你都要努力發揮這個行星在處女座擢升的位置!加油處女們!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