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說我常po一些有關占星的文章,他們看都看不懂再加上文章長篇大論的,所以他們就自動忽視它!

也有同業說,占星不是他們的領域,他們看過我的文章,雖然覺得寫的還不錯!可是他們怕我寫的內容,有一些他們不懂的專有名詞,而且這些專有名詞會慘雜太多我個人的情緒、意見,這樣會有失他們老師的身份、地位,所以他們不敢按“讚”!(傻眼)

說真的,當初要寫這些有關占星的文章,不只是要給“行內人”看 ! 也是要給一些有相同經歷的朋友們看!

如果你硬要把我的文章歸類為占星文章,就會失去我原本想要與大學分享的美意!去除掉星座的部份,我這些文章就是一篇心情感言如此而已!

金城武跟梁詠琪主演過一部電影「向左走,向右走」,電影當中的男女主角,一個習慣向左走,一個習慣向右走,兩個人都在各自的世界裏看到不同的風景,事實上他們住在同一楝公寓裏,但是因為習慣,因為想法,他們選擇了他們要走的人生方向。最後他們轉個彎往不同的方向走,遇見了對方,也看到完全不同的景象。

朋友說他從來不會分享別人的文章,因為怕別人不喜歡!他們只會分享自己寫的文章,自已拍的照片!

我相信「愛」,我分享所有的文章都帶著「愛」來分享,因為我相信我分享出去的文章,都是值得分享的文章!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洋占星 星座 占星
    全站熱搜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