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台灣很多朋友說當你們在享受平靜安和的生活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這是誰給予的沒有什麼事情是應該不應該的父母一定要奉養子女所以你們已經成人了已經超過二十歲了依然可以賴在父母身邊因為他是你的父母所以他們應該奉養你?!

我有一位朋友跟我抱怨朋友送了他一台爛手機害他花了一千多元

我說:「你可以不要啊?!但是你接受了,這台手機現在市價一萬多元,他大可以不給你,上網拍賣不是更划的來嗎?!」

我還有一位朋友看著電視新聞在播放一位消防小隊長因公殉職的畫面,他一邊看著一邊罵:「他們這些人一個月領那麼錢,而且因公殉職又可以領大筆撫卹金………………

我說:「這麼好,你那麼不去做?!再說失火了,大家都往外衝,他們卻要往裏面跑!這麼辛苦又危險的工作,你要做嗎?他們那些錢都是用命換來的!」

感恩!你沒有沒有學著用感恩的心去看待別人為你所做的一切這不只是你身邊親近的人包含一些公務人員、餐飲服務人員等等…………

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做?!不要把話講的太滿也不要講的太輕鬆!

如果你只會批評只會抱怨別人為什麼要幫功你?!

想想我如果是你們的父母我一定非常的痛心?!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