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個人使用的工具,再加上我不是一般人所認為會接收天使及上師指引的人,就算有任何天使的指引我都會自動給它略過,根本就忽略了那是天使的訊息!

自從我去"佛化"買了《如何聆聽天使訊息》及《光行者》這兩本書之後,我才了解原來我一直可以接收到天使的訊息,只是我的頭腦太會催眠我自己,所有我接收到的天使訊息,我都會告訴自己"那是巧合”!

有一陣子我連續幾天晚上都做了一個我在幫客人占卜的夢,但是夢中的我並不是使用我慣用的禪卡,也不是使用偉特塔羅牌在幫客人占卜,第一天、第二天我並不是特別在意夢境的意涵,第三天我又做了類似的夢,在夢中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我在做夢,這一次我清楚的看見我使用大天使卡在幫客人占卜,醒來之後我彷彿察覺到好像有一些訊息要告訴我,但是我只是把這個夢境放在心上並未向任何人提起,包括老師及同學。

隔了幾天,那天剛好是星期六的假日,我一個人閒來無事在中山地下書街閒逛著,那天的戰利品(書)還真不少,走到其中一家書攤時,我口袋的錢只剩下六百餘元,這個時候我忽然瞄到書架的最上層有很多塔羅牌,上面寫著"全面七五折",我向前一看有偉特塔羅牌、奧修禪卡、易經塔羅牌等等.............,但是我只看到最旁邊的《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我身上的錢所剩不多了是不可能全部買的!

我走到櫃枱問老闆:「老闆,你們那個架上所有的塔羅牌都全面七五折嗎」?

「是!」

可是塔羅牌封住了,我不敢肯定這是不是我夢中塔羅牌的樣子,所以我打一通電話問了我一起上課的同學"一晴",經過向她的確定我可是肯定這副牌就是我夢中的那副牌!

結完帳我身上只剩不到一百元,剛好夠我買一個便當回家當晚餐。

說來也很奇妙,我剛買大天使卡我就上陣幫客人占卜,依照我以往的性格我一定會害怕、不安,我一定會覺得我一定要把《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了解到非常透徹我才敢使用它,可是我跟《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完全沒有那麼感覺!我就是覺得我使用《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很順手!有很多人說《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不是占卜卡,我並不這麼認為,至少它給了我許多正確、直接的指引,而且我的客人對《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的接受度也很高!

我記得我跟李孟浩惠師上OH Card課程時,他也說過《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是他“使用過所謂指引卡、神諭卡之類的卡他感覺比較準確的卡!”

在天使的世界是美好的,並不是他不懂人間疾苦,而是他們會把一些不好的東西去除掉讓我們看美好的部份,當然天使的內心還是清明的!

以我使用《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的經驗,你使用《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的頻率越高,你與它的連結會越深,而且你甚至可以把《大天使神諭占卜卡》運用在日常生活中,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