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張非常處女座能量的圖卡

是昨天樹樂集的客人抽出來的一張牌卡

好玩的是這位客人的媽媽是一位麻醉師

或許是我的冥王星在處女座吧!

也或許是處女座能量強的人正對衝著我的月亮雙魚,會讓我有種強烈的情緒壓抑的能量!

而雙魚座的對向星座正是處女座!

所以所有雙魚座的表現出來的特徵,到了處女座則表現出來完全相反的能量

如果說雙魚座是情感型的動物,處女座刖是理智型的動物

如果說雙魚座是沒有框架的,處女座則是有非常清楚的框架

如果說雙魚座反映的是宇宙萬物的能量,處女座則是生活上的小細節

人跟其它的生物不同的是,人是情感型的動物

我們不可能沒有情緒、沒有感覺

當我們有情緒、有感覺總要尋找一個出口發洩

對於一個處女座能量特別強的人總有許多“應該、規距”

他們不是沒有眼淚,他們也不是沒有感覺

他們就是不願意讓眼淚流下來,也不願意讓表達自己真正的感覺

在人際互動上、情感表達上,處女座能量特別強的人是辛苦的!

但是他們身邊的親友更辛苦!

其實,他們也渴望別人了解他們,同理他們,甚至給他們一個溫暖的擁抱,但是他們不願意表現!

尤其是他們不擅長不了解的範圍他們更不願意表達

因為他們無法預期那個結果會如何?!

一般人如果抽出一張卡剛好恰巧的反映出自己母親本身的職業,一定會表現一副非常驚訝的神情

但是我昨天這位客人他沒有,他的臉上看不出任何的神情

當我問他看到這張牌卡的感覺,他非常的平靜的回答我:「護士!」

聽到他的回答我則忍不住的回應他:「我知道那是護士,我看到了!我是問你看到那張牌有什麼感覺?!」

「我媽就是麻醉師!」(語氣依舊是很平靜)

「那你媽對你要求會非常的嚴格嗎?!」

「不會!」(依舊是很簡短!)

「你媽對你的生活,或者對你的身體健康的照顧會很謹慎、小心嗎?!」

「會!」(真是惜字如金啊!)

「你媽是麻醉師,你抽出這張牌你有什麼感覺!」

..................沒有回應(好吧!我必須承認處女座能量強的人是我的死穴!)

在十分鐘的占卜過程中,他就是一直不願意正面回應他的想法,甚至連他想問什麼都還要問朋友,一下子說要問學業,一下子說要問愛情,我明明可以很明顯的察覺的到他想問的問題都不是他說的這些,可是他就是不願意承認他真實的想法!

我只好跟他說:「一般我的客人我不會直接拿OH Card出來,可是我想跟妳玩一個OH Card的遊戲,妳要不要跟我玩!」於是就出現以上的過程,你們可以說這一切都是巧合,但我更相信這是他內在的能量反映在牌卡上。

這讓想起我有一個獅子座但是處女座能量特別的朋友

有一次我們在聊天,他突然聊到他奶奶往生時他的舅媽說了句話(內容我忘了,大概是離苦得樂,早日投胎,再世為人的意思!),原本一直很平靜的他,我突然察覺到他語氣中有氣憤的感覺,我反問他:「你為什麼生氣?!你舅媽講這句話並沒有錯啊!人老了就會死,這是人之常情,你為什麼要生氣?!」

聽到我的問話,我的朋友開始閃躲不正面回答我的問話,我又再一次問她:「你為什麼生氣?!」

我的朋友又再一次的閃躲我的問話,如果現在是在玩躲避的話,他一定躲避球高手,但是我實在無法面對這樣的他,應該是說我害怕面對這樣的人!

昨天的客人因為是拿著免費占卜的小卡,十分鐘到了他沒有加時間,我則是把我的身體刻意的向前傾,語氣平掙,聲調平緩的告訴他:「人,原本就有情緒,有情緒就應該表現出來,只是你要怎麼表達你的情緒這很重要!」

「以後你會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你要學會向他表達你的感覺,不然他怎麼知道你的想法?!我知道這很辛苦,也是你不擅長的,但是這是一個過程,你要學習的過程,如果你不願意學習,以後你出社會以後面對同事、老闆還有客人的刁難你要怎麼處理呢?!」

嗯!以占星的角度每一個星座都他們特性,沒有優缺點,只有擅長與不擅長的差別而已!如果你卻是逃避面對自己不擅長的特性,"它"越會像影子如影隨形跟著你!我想我的挑戰就是“如何讓處女座特別強的人敞開心扉,放心的表達內心的感受?!”

處女座--心中總有一套嚴謹的國家標準SOP作業流程! 

DSC_0087.JPG

E-MAIL:msliao0219@gmail.comM

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