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看我instagram的朋友,都會說‘‘你真是一個無憂無慮的人’’!因為我在instagram經常po一些我旅遊行走的照片,他們羨慕我這種說走就走的性格,他們卻要為五斗米折腰。

我怎麼可能是一個無憂無慮的人,只是我比別人更容易覺察到自己的情緒,所以我可以用更快速有效的方式‘‘轉化情緒’’,讓自己每天擁有正面積極的能量!

在占星學裏月亮星座代表一個人的情緒反應及生活習慣的的模式,也就是說一個人的情緒絕對會影響到他的日常生活習性,所以擁有好心情做起事情也會得心應手,自然會財運、愛情也會跟著來。

在這裏我要各位分享的是“轉化情緒”,文章有點長所以我分成五個部分po上來(免得有人跟我說我的文章太長,她沒耐心看)!

壹、
現在是一個資訊暴發的年代,每個人每天都會接收到一堆高科技的資訊,不論是工作上、私人的的,都避免不了運用資訊與他人互動。

有時候很懷念高中時期,沒有手機的年代,那個單純喝咖啡逛街的年代,現在人太依賴高科技資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也顯得冷淡,沒有溫度。

資訊讓我們掌握了全世界,卻掌握不了自己及他人的內心距離,我想全世界最遠的距離,莫過於我跟你面對面的接觸,卻觸摸不了你的內心!

從小到大父母、師長、主管、朋友、甚至是一面之緣的朋友,都會告訴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天啊!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話!情緒可以轉移、轉化,但不是控制它。被控制的情緒,就像洪水被蓄積著,有一天洪水暴發了,它會以百倍
萬倍的力量回饋到你的身上!

我們每天接收到一堆高科技資訊,或多或少都有「資訊恐慌症」,可是有誰告訴你如何面對自己的情緒!又如何轉化、轉移這些情緒。

當一個人有情緒反應,又不知道如何處理自己情緒的時候,想到的方式就是逃避、怒罵、打人、甚至殺人,並且會反覆不斷地確認,尋找一個比自己弱勢的目標來掌握。

想知道更多自己未知的天賦?!改變自己的力量?!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與我"麗塔"連繫!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痞客邦:麗塔的分享空間
Messengere:廖美惠
instagram:麗塔Rita
Line:ritaliaotaro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