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ritaliao1226],這是我Instagram的帳號,裏面有很多我的手創品,追蹤我並幫我按讚吧!
網址:https://instagram.com/msritaliao1226?igshid=1oz1t6nbgnhqp

創業真的很辛苦,尤其到了中老年才要發展自己的事業更辛苦!

最近我除了上班之外,我所有的心力都在我的手創事業上,要創作、寫文、拍照、網路行銷、還是找時時上課,我這個近三十萬粉絲量的占星部落格也太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昨天很晚跟一位朋友聊到我們創業的艱辛,心裏真的有很大的感慨!

每天看著我那靜止不動Instagram粉絲量心裏真的很著急,有時候真很想要花一筆錢來買廣告,但是我的理智又馬上告訴自己不要太衝動!

唉!創業惟艱!我拍視頻、送贈品、應該要po的社群網站都po過了,連請求朋友幫我追蹤這件事情我也做了,但是朋友就是............😓😭😱

現在的土星在魔羯座♑,合相我的水星魔羯座第五宮,我知道我周遭的朋友對於我的創作有非常高的審核標準,這個標準高到我經常喘不過氣來!有時候真的很想跟我那些朋友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太愛我,可不可以對我的標準降低一些!」

我估算一下,土星要明年(2020年)三月才會離開魔羯座♑進入水瓶座♒(我的金星在水瓶座♒),2023年3月8日進入雙魚座♓(我的月亮在雙魚座♓),2026年2月14日進入牡羊座♈(我的土星就在牡羊座♈,也是我土星再次回歸的時間),要等到2028年4月14日土我才會完全脫離土星對我的掌握。

天啊!九年,我還有九年的時間必須在土星的掌控之下😓😭😱,我那時候我都六十年了!我可不可以先告假離開地球!🛸🚀🌏真的太累了!

p.s.太久沒寫功課了!怕朋友會以為我不幫人看命盤、算塔羅牌了!有些時候有要浮出水面,讓大家知道我還存在。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