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2年2月4日)海王星正式進入雙魚座,對雙魚座有好相位的人,開始會對這個社會,甚至這個地球做出一些犧牲、付出的動作,這是高我意識的覺醒,一種自我能量的提高。

海王星進入雙魚座和雙魚座有相位的人,在藝術、情緒、心靈意識的有提昇的作用,你會覺得自己更有覺知力,更敏感,更有創作力。不管未來發展如何!都請有海王星及雙魚座相位的你好好感受這覺知的能量!

雙魚座的主宰行星是海王星,所以海王星進入雙魚座是回到原來自己的位置,這對太陽、月亮是雙魚座的人(尤其是月亮在雙魚座的人),或者是海王星、雙魚座能量特別強的人,感受力也會特別的強。

海王星進入雙魚座也會啟發一般人對心靈議題、同類療法議題的興趣,甚至在這些議題上面專研。當然海王星及雙魚座都代表一種夢幻、虛幻、偽造的現象,所以在海王星進入雙魚座的這個階段,也會出現許多偽慈善家、偽道德家、偽心靈大師、偽藝術大師等等..............。

海王星進入雙魚座也有利於藝術、電影、音樂、影像的創作,有一些藝術的創作不再只是“灑狗血”之作,反而更貼近人心,具有心靈啟發的意涵。台灣最近也開始出現一些新銳的導演,他們的作品雖然不是大卡司、大成本之作,但是的確會觸動你潛意識的想法,帶你往更深層的內在去回溯,對於這個以物質為趨向的功利社會,這未嘗不是一個自我反省的好機會。

因為海王星屬於外行星,影響的是同一世代的人,所以這一世代出生的小baby都是海王星落入雙魚座。對個人影響層面可能沒那麼大,除非你覺知力夠強,除非你敏銳度夠強,除非你觀察力夠強,不然對一般人來說都會覺得自己是胡思亂想,愛幻想,不切實際而已!

當然如果雙魚座有不好相位的人,面對生活中的壓力他們會選擇用逃避、隱瞞的方式來回應,甚至會用飲酒、食用一些禁藥來麻醉自己,讓自己陷入另一種自我糢模糊的界限中,企圖營造一個自我美好的世界。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