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宰星座:獅子座

主宰行星:太陽

第五宮的語言:創造力,自我展現能力,娛樂,投機與偏財運,子女的關係,幼兒的教育,休間活動,對愛情的態度

如果說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五宮無疑就是那個生命當中屬於你的大舞台,一個想要發光、發熱的大舞台,一個光芒萬丈所有的人都為你歡呼的舞台,我不再是我而已!而是要成為一個完全獨特,唯我獨尊的自己。你想要在你的舞台上創造什麼樣的你,那就要看五宮有什麼樣的行星?

太陽就是創造生命和熱的行星,所有的行星總是圍繞著太陽而轉。五宮的「我」不只是自我的展現,還要所有的焦點都圍繞自己而轉,這是內在能量的投射,足以影響周遭的人,讓焦點集中在你身上,我們可以想像一個Super star站上舞台之前他或許會怯場,會緊張,但是只要一站上舞台他就是這個舞台的主人,他就是全場的焦點,因為他原本就是為舞台而生,為舞台而活。現在人都「想」要一個自我展現的舞台空間,其實這也是一種內在的渴望,可是往往他們一站了舞台就忘了其他人的存在。

五宮跟創造力、表現力有關,而且一定是你喜歡的,心甘情願去發揮、創造的空間。五宮的創造能量是不受侷限的,它並不受任何型式的創作能量所限制,或許你創造出來的能量是文字功力,或許你創造出來的能量是舞蹈、音樂、戲劇,或許你創造出來的能量是運動天賦,或許你創造的能量就是你自己,你很會展現自己。重要的是我們要體認並且接受自己五宮創造出來的能量。

五宮是一個歡樂、娛樂的宮位所有跟遊樂、娛樂的事業都跟五宮有關,包含;遊樂園、遊戲場所、運動場所、表演場所、聲色場所、夜店、卡拉OK、KTV、博奕事業等等都屬於五宮管轄的範圍。這是一個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宮位,這個宮位沒有未雨綢繆的想法,只知道盡情的歡槳,把四宮的過度擔憂抛諸腦後,縱情縱慾自己情感的慾望,簡單來說五宮就是極樂主義,他們不想想後果,就算要賭也要賭最大的,所以五宮也跟比賽、競技有關,因為在這當中可以享受全然的刺激的感覺。

五宮天生就有一種渴望去吸引他人的注意,愛情不也是這樣嗎?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不也是想盡辦法吸引對方的眼光,如果你不愛了你會想要對方注意你嗎?就好像小孩子只玩他喜歡的玩具,不喜歡的連看都懶的看一眼。從我解盤的經驗來看,現在人有十之八九都是問愛情運勢,愛情是現在年輕人的精神食糧。五宮也可以看出你如何與伴侶相處,例如天王星在五宮的人他們的愛情來的快去的也快,他們追求的是與眾不同的戀情。

男女之間兩情相悅之下自然而然會產生情愫,進而就會產生「性」趣,五宮的「性」是兩情相悅產生下來的結果,這是一種在愛人面前自我能力的展現,所以五宮的「性」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

有了性就有小孩,五宮既然稱為子女宮,也代表五宮一定跟子女有關係,這裏的子女不只是我們創造出來愛的結晶,更代表著我們內在的小孩,還有如何與小孩相處?對子女教育的觀點?都可以從五宮看出。小孩是上帝創造出來的禮物,此篇文章裏面我們談到的任何展現、表現方面都是小孩子最天真、自然的展現方面不是嗎?小孩子天生就有一股能量吸引眾人的眼光,小孩子天生就有一種很自然、大方的態度去展現自我的能力,小孩子喜歡一個人也是很真實表現的表現出他們內在的感覺。

創作本身就沒有型式,也不該有型式上的限制,當我們用全然的心態投入我們的創作中,這是非常愉悅的一件事情,我們應該保持這份全然、愉悅的心態去創作我們的生命能量,而不只是在自我展現而已!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