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當中有很多學習的過程,我曾經寫過第八宮的文章,我知道很多人沒看過,也有一些人看了沒懂!

第八宮談論的就是親密關係的相處與協調,講起來很簡單,可是這锢世界上誰又能把這個關係協調的完美,並且真正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

占星就是這麼好玩,看似簡單的四個字“親密關係”,就包含了多少學問?!不是我故意把占星複雜化,而是它原本就不簡單,就好像“愛”這個字!許多人兜兜輚轉都還在男女之間的愛恨情仇,事實上“愛”的範圍很廣,包括父母之間的愛!兄弟姐妹之間的愛!師長之間的愛!同儕之間的愛!甚至可以擴大至全人類全宇宙!是我們把“愛”狹窄化、標簽化!

在親密關係的課題上我花了將近半輩子的時間在學習,到目前為止我也不過學習到勇敢承認自己對親密關係的內在感受!

我的土星在第八宮,天知道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走到這裏!感謝流年的天王星合相我的本命土星第八宮,打破我對親密關係僵化的態度!柔化了我的矜持!讓我不再害怕面對親密關係的課題,我可以很勇敢的在我父母面前表達我內心的感受,也可以很自然很親暱的對我媽展現“愛”!

說起“愛”,很多人認為那是五宮的事,事實上八宮及十二宮也談“愛”,只是五宮愛的太自私,它們的愛只侷限在愛情裏!八宮的愛又太沈重!十二宮的愛又太虛無縹緲!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我或許是沒有資格談“愛”的人,比起我那些身經百戰的老師及同學們,我真是連幼稚園幼幼班的資格都沒!我那乏善可陳的愛情經驗實在不足以與他們相提並論!可是你們知道嗎?第八宮的重點不是談戀愛的次數,而是你面對情感關係的態度!在態度上我學會坦然面對!

現今社會有太多情殺事件,也是他們不敢坦然面對他們內在情感的問題!第八宮很殘忍要把自己剝開,曝露在別人面前,可是唯有如此你才能獲得一個嶄新的自己!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