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獲得一個資訊我把影音檔案及文字內容PO上來與各位朋友分享!

 

親愛的天使與玫瑰媽媽請溫暖我的心!引領我回到愛與慈悲!

拉芙爾天使:請用淡綠色的療癒光療癒我的心,回到愛與光!

亞列爾天使:請協助我走出自己的路,不再渴望支持與認同,請連結我的心!請協助我擁抱靈魂的渴望,不再感到孤單與沮喪!謝謝妳,帶我走豐盛,知道自己是被宇宙支持的,永遠被愛的神的孩子!

Cassiel天使:請協助我療癒我的心,請與我的心連結,用愛盈滿我的心,協助我再度信任愛!

麥克天使:請釋放我的恐懼不安,引領我看見愛與光!

夏彌爾天使:請協助我找到方向,跟著愛與光之道!

......................

任何時候當你感到孤單,請禱告!

天使說~~我在這...........等你召喚

你是光,你是愛!

約菲爾天使:協助看見生命之美,回到真善美,愛與希望!

拉貴爾天使:請化解爭辯,引領我們進入平和,回到愛!回到喜悅!展現純真!接受豐盛!

當你勇敢接受自己,擁抱內在願望做喜悅的事,宇宙會支持你!

天使聖團、女神們邀請你走入光與愛,看見自己,就是愛與光!

感謝療癒天使團、希臘女神阿芙黛蒂,眾神們!(還有感謝我的觀音上師!)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