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夥伴New Partner

「巧遇必有其原因。這是上天的安排,推動你願望的實現,請留意我們送入你生命中的新成員。透過熟悉、親切與安心的感覺,可使你認出他們。」  

1997年學習占星到今年已經第十八個年頭了,在我還沒正式邁入心靈事業之前,周遭的朋友都是非常實務、理性、頭腦化的人,每每我有情緒、創意等想法之時,他們都會用非常世俗的眼光來分析、打壓、評判我的感覺,完全沒有在乎過我潛意識內在的感受,久而久之我變的不願意分享、感受我內在真實的感覺(因為說了也沒有人會聽),時間久了我以為我可以做到朋友眼中那個沒有感覺,只會分析、判斷的人。

其實,我錯了!一個人內在潛意識具備的能量是不可能被消除的,我內在的能量沒有消失只是被我刻意壓抑住而已!

當我開始想要改變現實環境之時,生命中的存在就馬上轉換我的工作磁場;當我準備好要啟動我生命能量之時,存在便又安排新的關係進入我的生命。

曾經我非常執著的要過去熟識的朋友看見我的看見,結果弄的我經神崩潰!現在我明瞭過去是一面鏡子,讓我看見自我內在的匱乏感,也謝謝過去生命中的朋友們!你們陪我共同演出了那麼多年,那麼多齣的戲碼。

所有的關係進入你的關係之中絕非偶然,我知道這是存在的安排,也謝謝存在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我,注入我生命之中新的能量,謝謝所有現在與我共同從事心靈事業的老師、同學、伙伴、客人們,我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共同啟動新的創造能量!

DSC_0040.JPG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