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離開我快三十年,這近三十年以來我無時不想念他,我相信想念會穿越時空的限制來到我的面前!

我曾經透過催眠的方式看到爺爺是我的守護靈,我也瞭解到這些年爺爺其實一直在我的身邊未曾離開!爺爺沒有離開我的身邊,不是他無法投胎轉世,而是他的靈魂選擇守護在我的身邊,而我確實也感覺的到爺爺一直在我的身邊!

爺爺走的很突然,在我還沒來的及學會什麼叫做“愛”的時候他就離開了,是爺爺無私包含的“愛”,讓我瞭解到什麼是真正的“愛”!

偶然在中國好歌曲聽見戴荃唱一首--老神仙,我想他歌曲中表達對奶奶的想念正是我想表達我對爺爺思念的意涵,這就是“愛”!而且我都是最幸福的人,因為我們都擁有我們最“愛”的人一直“看護”著我們!

因為有了爺爺這份愛,我學會以更柔軟的角度去看待人世間所有的“愛”!他是沒有時空、距離的限制!也因為有爺爺這份“愛”我更能展開我的心輪接受“愛”!而且我也值得被愛!

心輪.jpg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