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來找占卜師占卜,就期望占卜師能夠在短短的十分鐘、甚至二十分鐘之內給出自己心中所要的正確解答!畢竟你們花了時間或者是金錢了嘛!如果占卜師當下沒有給出答案,心裏總有種很想“幹”!問錯人的感覺?!

※要如何獲得正確的答案呢?!

很可惜的是,我要告訴你們這個世界不是1+1=2,這個世界上永遠沒有正確的解答!有可能你的問題會帶出另外一個問題!也有可能占卜師給出的答案不是你要的!更有可能你問的問題根本不是問題!

※提出問題

就好像我們在學校學習課業一樣,遇到不懂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提出來。

提出問題不是反駁占卜師的看法,是釐清當時的問題!尤其當牌面一而再,再而三出現占卜師所看到相同的牌意之時,你如果抱持懷疑的態度離開,只會留下兩個疑惑的人!

例如:台灣有八成來占卜的人大多是問,我的桃花什麼時候出現?我跟***適不適合?***愛不愛我?

可惜愛情不是數學習作,沒有提供標準答案可供解答,這個答案的出現,可能跟你的原生家庭情感表達有關?!可能跟你最近的人際互動有關?!也有可能你剛結束一段情感的關係?!

這也是心靈溝通好玩的地方,如果你不願意看到自己真實問題的存在,這個問題後面的原因永遠不會出現,就好像一個食物鏈,一個接著一個,環環相扣,永遠沒有解答!

所以提出問題、釐清問題,是獲得你心中疑惑最好的解決方式,不要帶著疑惑離開,因為我不可能違背牌意或者占星命盤說出你想要的答案!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