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120_081416.jpg  

做這個祈望圖真是辛苦啊!從去年做到今年(去年年底做到昨天完成)!

因為我心中有一些畫面,為了我心中那份藍圖我翻了很多海報及雜誌都找不到,後來乾脆自己動手做我要的圖案囉!

昨天晚上我的祈望圖終於完成了,我自己站在我自己創作的祈望圖面前突然有一份激動,這裏面包含了我自己的全新的創作(雖然你們看不出來),我祈望著可以藉著這個新的創作靈感可以為我的心靈事業帶來不同的視野!當然這裏面也包含了2015年我對自己的期許!

以前我不敢坦誠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渴望,而且我也認為一位心靈工作者是不應該擁有過多的物質享受,所以我就把自己過的很辛苦!⋯⋯

現在的我體會到能量平衡的原則,「施與受」應該是平衡的!我付出了我的專業所以我得到我應該的報酬有什麼不對!這是我生命中應得的豐盛,我也願意把這份豐盛化為更精彩的創作能量服務所有願意讓我服務的人!

把左下角觀音上師的祝福送給我及身邊的朋友,還有全天下所有人!2015.1.21 by rita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望圖 心情感言
    全站熱搜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