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舊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是好事,但是如果過份的戀舊就不見得是好事了!

如果你的身邊一直有其他人進入你的生命中,可是你卻一直忘不了過去的人、事、物,對於現在存在你身邊的人又代表什麼是意思的存在呢 !

有太多水星在巨蟹座的人都會跟我說:「我只是在心裏想,我又從來沒有告訴他我對舊愛念念不忘!」

我說啊!這些「蟹子」們,你們都以為別人是沒神經沒大腦的嗎?!人是情感的動物,就算他如何的粗心大葉他總是有神經的吧!除非他太不想在乎這些他看不到的感覺!

水星在巨蟹座的人很難習慣一個新的人事物,他們總是要花費非常大的力氣才能習慣一個人,當他開始習慣一個人他就會義無反顧亳不考慮地投入他全部的感情,而且一旦他決定要投入全部的感情就已經抽不出身了!

是的,「蟹子」們確實是不太勇敢,他們又不太會習慣向人承認他們的膽怯,不是他們愛面子而是他們害怕情緒潰堤!

水星在巨蟹座的人非常情緒化,他們永遠無法客觀冷靜的分析一件事情,他們的頭腦永遠會參雜太多個人的情感在裏面,家人及朋友永遠是他們思考的重心,這是他們的優點但也是他們的致命傷,就大像個緊箍咒,旁邊的人只要唸一唸咒語,這些「蟹子」們就會馬上俯首稱臣!

對於很多人來說「蟹子」確實是很好的情人,因為他們總是輕聲細語溫柔的關心你的生活,相對的他們也渴望同樣的溝通模式,但是這絕對不是愛!

水星在巨蟹座的人對園藝家族歷史等議題很有興趣,相位好的話還有可能成為這個領域的專業人員。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