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你們以較高真理來思你們生命時,你們便為地球的轉化帶來正面的能量。在這運作中,你們內在自我正協助靈魂進入更為進展的旅程中,這將為你們帶來更多的愛與更大的力量。..............................

你們以時間來衡量你們的進展,然而,我們希望你們以自己內在的改變有多少來衡量,不要以外在的狀況來衡量,而是以你們對自己的觀點有著什麼樣的改變,你們所流露的愛是否觸及別人的心靈來衡量你們的成長。因此,不要與別人做比較。往往艱辛的掙扎與你們在其他時空中所造成學習的課題有關,然而,你們被賦予在恩寵中、在提升中,以新的視野、以溫和卻強而有力的力量來走過這些挑戰的機會。--by 光的課程 行星三,p.322

自從我接觸光的課程以來,我的內在總有太多太多的"未知",一直以來這些"未知"總是未獲得解答,自從我進修"行星三"以來,我這些"未知"終於在"行星三"的課文中獲得解答!

感謝我的上師!感謝所有的大天使們!你們的指引我都看見了!我也發現了!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想要上"行星四"!因為如此我才會看見"行星三"的課文!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