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在一般人的認知“直接”等於無知,一個無知的人是不可信的。因為無知是沒有內在涵養,沒有人生歷練。
所以,我身邊的朋友會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我成為他們心目中理想的形象,我也非常努力想要成為他人完美的人物!我真的努力了!可是我真的無法達到你們所要求的標準!
為此,我身邊認識我的人,不停止的指責我,批評我!說我是太固執,不求上進完全無法接受別人的意見!
天知道!在過去所有的日子以來我沒有一天不在配合、學習他人的要求!可是我這太過於簡單的腦袋,總是無法理解他人為何會如此思考?!
在過去的那些日子以來我總是很直接的提出我的疑問,當然我的那些疑問還是得到一陣責罵、恥笑!
一次、二次、三次,我開始學會不溝通、不表示,可是問題依然存在並沒有獲得解決!偏偏我又是一個特別在乎他人想法的人,我經常把他人一句無心的話當成聖旨,我的人生就在一個配合、改變、被批評、被打壓一直不斷地重覆循環中!
如果我是一個沒有神經的人,以上的問題根本不存在,可是我又是一個觀察力很敏銳的人,我無法無視他人的存在!
我想所有會來找我問相關問題的人,我們今生投身於地球都存在著相同的課題,這是我們今生要穿越的課題!
我想我應該如此的解釋我們的狀態,我們不是不願意改變他人的要求,而是我們靈魂來自一個不需要語言溝通的星球,當然今生投身於地球有我們今生要學習的功課,這個功課就是“溝通”!
因為我們的靈魂在過去世裏面沒有“溝通”的經驗,所以今生我們完全不知道如何應對他人的語言溝通!
“心”是最單純,最純粹的溝通方式,這是我們過去世最擅長的溝通方式,我們把過去世最擅長的溝通方式拿來這一世使用,發現完全不適用!我想這不是我們的錯,我也不是要為我們的行為找一個藉口!
寫這篇文章是想告訴所有跟我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我一個近50歲的人,到目前為止我一直沒有獲得身邊任何朋友的肯定,我依然一個人還在努力改變之中!你們很幸運的是,你們在20、30歲這個年紀發現了“自我內在溝通”這個問題,更可幸的是你們身邊有許多支持你們、鼓勵你們的人!這個靈魂進化的過程雖然辛苦但並不孤單!因為我們共同存在著!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