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参、

透過「心靈創作」你開始慢慢的覺察到你內在的情緒,而且你會發現自己所有的情緒,都源自於現實經濟的壓力,周遭的親友也會以現實物質的標準來看待你的人格價值!

當你嚐試著真實的表達自己內在情緒的時候,你不同以往的做法,一定受到周遭親友的質疑、否定、懷疑,這個時候你會開始卻步、退縮、否定自己,你也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初衷,尤其這個時候你是一個人,沒有人可以給你心靈上支持的力量。(★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在占星學裏,金星代表一個人的價值觀及對藝術的審美觀念,在我們現實社會主義裏,每一樣藝術品都有其價值,我們也都會幫每一個藝術家貼上屬於他們的價值,說起來很現實,但是這就是現實經濟社會。

現實與理想原本是可以並存的,但是現在卻被物質給操作,所以大多數人不得不在天秤的兩端做取捨,很不幸的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現實這一端,畢竟我們需要生存嘛!

可是你告訴我,為了生存,為了給家人一個交待,我放棄我的理想不去想什麼偉大的目標?!

這是真的嗎?!人都是有情緒的,真實面對自己的情緒吧!

【★●你要記住一件事,這件事非常的重要!
如果你做的事情,對你來說非常的重要,你一定要尊重自己內在的感受!但是,你要做的事情必須在不會危害、侵犯到你及其他人或者其它有機生命體,更不會損害、侵犯到你及其他人或者其它有機生命的權利及義務之下!●★】

我要說的是!
錢!
不是不好,而是你如何定義錢?!運用錢!
還有你用什麼方式獲取這些錢?!

重新定義你對錢的價值觀,還有你未來要如何運用金錢?!這會有助於你掌握錢的流向。

想知道更多自己未知的天賦?!改變自己的力量?!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與我"麗塔"連繫!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痞客邦:麗塔的分享空間
Messengere:廖美惠
instagram:麗塔Rita
Line:ritaliaotaro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