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

我想很多人並不是不清楚自己未來的目標,而是自己的目標並不被現實社會給接受,自己會給自己很多理由,例如為了生活,家人反對等等.........。

我的興趣很多,例如:手創品、旅遊、攝影、觀察人性、談天分享內在感受,寫占星分享文是我眾多興趣之一,但不是最大的興趣,甚至沒有排在前三名。

以前我寫過旅遊的分享文,效果並不顯著,反而我寫占星的分享文,網友的回應比較熱烈,所以我想反向操作,先把占星的分享文做大,等我占星的分享文穩定了,再回過頭來寫有關手創藝術的分享文。

理想與現實並不是不能並存,我平時有一份時間很彈性的工作,又足夠維持我生活所有開銷的工作,這個工作的收入並不是非常的高,但是至少我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全力發展我的理想。

創業維艱我懂,但這不是你放棄理想的理由,還記得我寫第一章裏面的內容嗎?![好心情=好運勢=財運佳=桃花旺----如何永遠保持一個好心情?!之一]。

不要因為別人的價值觀而影響你未來的生命,也不要用現在的角度來看未來,你永遠無法預估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後的世界會如何發展?!

如果有人說他最大的志願是吃遍全世界,他周遭的朋友一定會跳出來取笑他,你沒錢怎麼吃遍全世界,或者你靠什麼吃遍全世界…………

我想現今的社會有一個職業,在十幾甚至二十幾年,我們想也想像不到的職業,這個職業叫做“網紅”,這些“網紅”靠著在網路上寫文章、拍影片、拍照片讓自己竄紅,累積粉絲的流量,然後談廣告代言、異業結盟,甚至出唱片、主持節目、拍電影賺大錢,我想這也是高科技的奇蹟吧!

所以我們不需要為自己或他人的未來,設定太多的框架,生命自有他的的去處,占星學一直強調著「每個人都是獨立完整的個體」,所以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從現在開始好好跟內在的自己對話吧!真實面對自己的情緒!學會轉化情緒的能量!我們一起來面對自己內在的情緒

真實的面對內在的情感---如何永遠保持一個好心情?!之四

想知道更多自己未知的天賦?!改變自己的力量?!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與我"麗塔"連繫!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痞客邦:麗塔的分享空間
Messengere:廖美惠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