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亞列爾:「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經準備起飛!」

補充訊息:「你對於可能要去改變,以及想到要跨越出你的舒適區而感到害怕,但你已準備好要展翅高飛。歡迎新的機會,並且知道追隨你的心與夢想是安全的。將你的焦點專注在愛、服務和靈性上,避免負向的人或懐疑論者。記得你可以用自己化挑戰為成功的故事來啟發其他人。」
 
與大天使亞列爾同行:
亞列爾熱愛所有生命的存在,並樂意協助所有人。她是顯化的大師,她特別支持冶療師、老師和服務奉獻的工作者。她非常熱愛這個環境的領域,她與自然界的天使密切地合作以保護和冶療動物,特別是小鳥以及居住在靠近水邊或在水中的動物和魚。與亞列爾共同合作的方式之一是參與環保工作,包括在湖邊、河畔或海灘撿拾垃圾,奉獻時間或金錢給環保機構,或改用環保的清潔用品。
 
訊息的接收:
從事OH Card教學的工作一直是我的願望,但是我現在經營痞客邦的方式,確實不適合傳播OH Card的訊息,我上了一些網路行銷的課程,請教了一些知名的部落客,他們給我的建議是"做直播"!
 
"做直播"?!我真的沒信心!一直以來朋友對我外形的評價是太老太醜太胖,不是嫌我髮色不好看,就是嫌我眉毛畫的不漂亮,要不然就是太胖上鏡頭不好看,穿的衣服不夠專業等等............
 
更好玩的是,我的朋友經常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拍我的照片,他們還會特地的強調他們把我拍的非.......常漂亮!非........常的專業!結果你打開照片一看,不是頭髮凌亂、稀疏,要不然就是眼睛半閉、上吊,嘴巴張開開的樣子!我才知道原來我在我朋友的面前就是如此的形象!
 
說真的聽多了看多了這些訊息,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優點?!我爸也常說:「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有優點!就只有你沒有!」
 
所以要做直播我真的沒信心!
 
之前拜託朋友來上我的OH Card課程,好讓我拍視頻上傳YouTube宣傳,我的朋友都非常"阿沙力"馬上答應我的請求!但是等我進一步跟他們確認時間的時候,他們就都沒空,可是這些沒上過我OH Card的課程的朋友,確會幫我宣傳打廣告,只是介紹的內容好像就是那裏怪怪的?!但是我又不能指責批評他們說的不對,不然他們又會說我脾氣不好,太直接,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
 
我把我上述遇到的情形分享給我現在的同事,他們回答我一句話,我就突然醒了,他們說:「你那些朋友,真的是你的朋友嗎?如果"是"!為什麼不能給你正面能量!他們要給你建議可以,但也要告訴你如何改變?!而不是把你的東西破壞了,卻不幫助你建設起來!你難道不能找一些能給你一些正面能量的人嗎?!」
 
我剛剛抽出這張卡,看到大天使亞列爾的訊息「將你的焦點專注在愛、服務和靈性上,避免負向的人或懐疑論者」,原來大天使一直在我身邊,原來是你們送天使傳達出訊息給我!其實我只要把焦點專注在"愛"的本質上,天使絕對不會遺棄我的!

想知道更多自己未知的天賦?!改變自己的力量?!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與我"麗塔"連繫!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痞客邦:麗塔的分享空間
https://msliao0219.pixnet.net/blog
Messengere:廖美惠
instagram:麗塔Rita
Line:ritaliaotaro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