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愛瑟瑞爾:「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幫助你的心療癒。」

補充訊息:「即使最堅強的人也會遭遇到令他難過的情況,花時間來療癒你的心並不是件羞愧的事。這是好時機,能靜下來反觀你內在真實的感覺。將它們寫在私人日記本中,並召喚我為你的內心與頭腦帶來撫慰。我能協助你在晚上睡得更好,且使你的頭腦放鬆。」
 
與大天使愛瑟瑞爾同行:
愛瑟瑞爾的氛圍是美麗帶有漸層的香草乳黃色:是非常淡的黃色調。他用這種充滿愛的光包圍悲傷和臨終的人,為他們帶來撫慰。當愛瑟瑞爾出現在周圍時,你或許會在室內看到閃耀著蛋彀般顏色的光。淡黃色的方解石能對應到愛瑟瑞爾的能量,所以握住或佩戴這類水晶可以增添額外的撫慰。
 
接收訊息:
最近跟愛瑟瑞爾非常有緣!
 
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又找不到任何可以溝通的方式,抽「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得出這張牌!
 
未來我要做的事情,目前沒有人做過,我相信我可以做!因為沒有做過,所以也沒有任何經驗值,但是周遭的朋友一直以現在的角度提供我方向,並且希望我以現在他們認知的方向做調整,我調整了跟我未來要做的方向不符合,不調整他們又說我固執!
 
唉!😤😤😤最近真的很累!是心累!
 
昨天跟同事聊天聊到現在人最缺乏的是「耐心」!偏偏很多事情是需要花時間來「等待」!
因為不願意「等待」,很多事情,包含人與人的溝通相處也一樣,就會產生誤差值!
 
重點是現在人又不願意花時間來解決問題,因為他會遇到跟他一樣沒有耐心的人,跟這些沒有耐心「等待」的人,最快速解決的方式,就是打、罵!現在香港人對於他們要訴求的目標,就是採用這種方式。但是, 問題解決了嗎?!
 
我還是相信愛瑟瑞爾會協助我找到願意了解我,相信我,並且可以看見我能力的人!
 

想知道更多自己未知的天賦?!改變自己的力量?!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與我"麗塔"連繫!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痞客邦:麗塔的分享空間
https://msliao0219.pixnet.net/blog
Messengere:廖美惠
instagram:麗塔Rita
Line:ritaliaotaro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