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占星學裏強調每一個人都是獨立完整的個體,所以每個人都是獨特唯一的!

我們生活在一個現實的群體社會,我們很難跳脫社會大眾來獨立生活。所以我們的行為舉止經常會被周遭的親朋好友批評,美其意叫做‘‘為我好’’!可是誰知道他們是不是為了個人的恐懼,把他們的恐懼強加在我們的身上!

從事心靈工作快十年了,沒有一位朋友很認真的了解我的工作性質,可是卻有95%以上的朋友會很認真的幫我下指導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我選擇了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我清楚我未來的方向,我不要成為一個活在大眾視線當中,每天講一些社會群眾愛聽的話,做一些現在所謂成功的心靈導師應該會做的事。

我就是叛逆,我就是我形我素,想工作就工作,想出去玩就出去玩,我活的輕鬆自在,別人怎麼評價我那是你們的事,我自己心裏清楚我未來的人生目標,而且真的朝著我的人生目標前進著。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