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聊天,談到狗狗的事情,我突然想起之前我們家養狗的趣事。

之前我妹養了一隻約克夏,叫做皮皮,小小一隻,像隻玩具狗,我妹非常寵它。

白天我妹要上班,所以就讓它在家獨處。

因為我媽很討厭狗臭味,所以經常會凶它,偶爾還會打它。

畜牲就是畜牲嘛!儘管皮皮長的嬌小可愛,它還是畜牲,所以當它有生理需求的時候就直接上了我們家的史奴比(布偶)。

一天,我媽做完環保回家,一打門就看見皮皮在我們大廳的長椅上做它"愛"做的事情!

開玩笑我媽可是慈濟人吔!她怎麼可能容許我們家佛祖面前有如此淫穢的事情發生呢?

我媽一劍步馬上把皮皮打落長椅,然後就聽見皮皮「ㄍㄞ ㄍㄞ」的叫,我媽低頭一看,慘了!它的腸子怎麼都跑出來了,趕緊抓著皮皮到我們家巷口的動物醫物掛急診。

「醫師,我剛才這樣輕輕一拍的,它的腸子怎麼就跑出來了,你趕快幫它開刀弄回去!」

「這……..沒關係啦!待會就好了!」醫師說

「腸子都跑出來了,怎麼不要緊!」

麻麻這................反正這不要緊,妳把它帶回去!」醫師說

「不是啊!這是我女兒養的狗,你不幫它開刀,我女兒回來一定會怪我的!」

醫生終於忍不住跟我媽說:「麻麻,夫妻晚上在床上也會有這種反應啦!」

………………….」我媽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