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是長途競賽,我們的目的地是終點。當我邀請妳邁開腳步往前走時,妳站在原地。忽然我發現我們之間距離的落差,妳說我們彼此沒有距離。

我決定再度全力往終點衝刺之時,我發現我看不見妳,我來來回回的跑,跑的我精疲力竭,卻發現妳一直在原地不停快速繞圈圈。我試圖拉住妳讓妳停下來,可是妳很堅定的告訴我,妳一直很舒適,很悠然的往終點走。

這一次我決定要獨自一個人往前走嘍!我無法再回過頭等待妳了!希望妳能夠真正的察覺自己的狀態!我會永遠在終點等待妳!祝福妳還有妳的家人!

E-MAIL:msliao0219@gmail.com
Messengere:廖美惠
粉絲專頁:麗塔心靈創作坊
Line:ritaliaotaro
instagram:麗塔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 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